:::
公告 「2017國際博物館AR/VR研討會」相關訊息
 2017年9月28日 上午 09:35 

2017國際博物館AR/VR研討會

壹、活動簡介

AR/VR這種無需大空間、展場佈置,在豐富影像設計中,即可達到親臨其境,或是與主題內容互動的新科技,對於博物館展覽的應用,可說極具未來性!

此次特別邀請應用這項創新科技的博物館與內容製作專家,在亞洲首度進行多項優良範例分析,不僅期望可望促進博物館方,對於 VR/AR 技術應用的能力與成果,也希望聚焦遊戲的製作團隊,也可拓展內容開發領域,亦希望提供一個推動未來合作的平台。

貳、重要時程

  • 各場次時間 : 10/27(五)-10/28(六) 高雄科工館

          10/29(日)-10/30(一) 台北TAF空總創新基地

          10/31 (二)-11/1 (三) 台東史前博物館

  • 報名期間 : 即日起至9/30,需確認專業身分後完成繳費,方得保留名額,請就近擇一場地報名,額滿為止。

參、報名資格

  • 國內外博物館從業人員,須出示工作證或名片等相關文件。
  • 須為AR/VR 從業人員,須出示名片相關文件。
  • 大專學院相關科系師生( 博物館,文化資產,電影,大傳及數位多媒體等),須出示教職員證或學生證等相關文件。

肆、報名方式



(資料來源:2017國際博物館AR/VR研討會官網 https://vrar2017.wordpress.com/)

返回列表